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九嶷大道建设火热 市民期待早日通车
  • 2018-02-17 10:4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凌志 周勇) 永州大道快速公交及后续配套工程(九嶷大道段)自2017年3月建设以来备受市民和园区企业的关注,为满足人民对美好出行的需求,临近春节,施工单位仍加班加点,全力保障项目能在今年5月份实现全面通车。

九嶷大道段南起永州复兴大桥西,北至谷源路口快速公交BRT首末站,全长4.77公里,工程投资约3.5亿元,建设包括BRT专用车道、道路交通、绿化景观及地下综合管廊系统。在临近永州大市场的项目二标段,笔者看到,现场一片繁忙,泥土回填、砌防渗墙,工人们正紧锣密鼓的建设地下人行通道工程。

“经过近段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基坑开挖、人行通道的混凝土浇筑这些(工序),基本上左半幅快基建完工。”永州大道二标段项目经理胡文祥说道。据了解,左半幅完工后,将车辆改道分流,再贯通靠零陵北路的右半幅,二标段的工程即进入扫尾阶段。

“我们现在全力以赴组织人员进行抢工,然后剩下的部分在春节之后我们会尽早上工,争取早日开放交通。” 胡文祥介绍说。

同时,周边的企业和居民也表达了对早日通车的期待。湖南省瑞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曹进利告诉笔者,“这个路通了以后,交通方便了,员工们买生活用品之类的,下了班去哪里玩呀,都变得很便利了。”

“九嶷大道修通了,如果有公交车过来的话就非常的安全和方便,到这边来上班也方便。”凤凰街道四丘田村村民熊玉莲微笑着说。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