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突出特色 全面开展“七莲”文化活动
  • 2018-02-21 10:1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龚培梁 蒋晓国 谭诚)近日,笔者从道县纪委获悉,2017年,道县突出特色,全面开展“七莲”文化活动。以每年举办一届大型理学文化节为契机,依托周敦颐“莲”文化品牌开展“七莲”活动。

一是开展“观莲悟廉”活动,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园区和示范点的载体功能,使大家在学习参观的同时体验和感悟廉政文化思想。二开展“讲莲知廉”活动,邀请知名学者和专家领导主讲以“莲”文化为主题的廉政讲座、廉政党课。三是开展“学莲守廉”活动,将周敦颐的廉政文化著纳入党员干部的学习内容,结合周敦颐廉政思想内涵学习党纪法规。四是开展“展莲尚廉”活动,举办“爱莲说”廉政书法摄影展,以艺术的形式讴歌廉洁、抨击腐败。五是开展“颂莲崇廉”活动,举办“爱莲说杯”廉政演讲、故事比赛,歌颂古今廉人廉事,激发社会崇廉意识。六是开展“唱莲传廉”活动,组织丰富多彩的廉政文艺演出,将廉融于唱、融于舞、融于乐。七是开展“写莲思廉”活动,举办“我读《爱莲说》”“坚守廉洁高线,严守纪律底线”等廉政征文比赛等活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