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春节期间物价平稳 获百姓点赞
  • 2018-02-21 10:23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潘芳 龚毅)据双牌县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对市场价格水平的跟踪监测显示,2018年春节期间,双牌县步步高超市、综合大市场、城南市场等商贸流通区货源充足、品种丰富、价格平稳,百姓纷纷点赞。

一大早就在市场买菜的陈阿姨说:“从大年初一到初四,我每天早上都来买青菜和水果,东西新鲜,也没涨价,挺开心的。”

背着一大袋米往家赶的邓大叔介绍道:“他买的晚稻米2.3元/斤,因年前忙没来得及买米,没想到和平常一个价。”

今年春节期间,双牌县持续开展价格专项监督检查,对粮、油、肉、禽、蛋、奶、菜等生活必需品的市场及价格信息进行动态监测和跟踪分析,严厉打击恶意囤积居奇、哄抬价格、变相涨价以及合谋、串通涨价、价格欺诈等违法行为,确保了全县春节期间市场秩序良好、供应充足、价格稳定。

据双牌县发改部门统计,2018年春节期间,该县商贸流通企业商品供应充足、种类齐全,食品类粮、油、肉、禽、蛋、鱼等供应充足,品种丰富,价格基本稳定;各企业利用节庆大力促销,推动零售企业销售收入增长;各大市场特别是蔬菜和猪肉各超市销售额比节前大幅增长,本地蔬菜价格基本稳定,外地蔬菜价格仅小幅上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