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权威主流媒体专家团走进宁远 为教育宣传工作支招
  • 2018-05-20 10:42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郑会军 李苏芳 胡三妹) 5月18日,由来自新华网、湖南红网、湖南日报等媒体人组成的权威主流媒体专家团走进永州市宁远县教育局,这是宁远县全力推动教育新闻宣传工作、重塑教育形象的重大举措。

当天上午,在教育工作经验交流及宣传微讲座活动上,宁远县教育局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优秀通讯员代表齐聚,近距离聆听来自专家们的新闻声音。专家们认为,教育新闻宣传要深刻解读教育关键词:党建、扶贫、学前教育、考招改革、教育保障、学生减负等;要全面提炼教育新闻的大素材,突出特色宣传,加强专题宣传,做好常规宣传,建立健全外宣制度和外宣队伍,争取主流媒体宣传资源,进而形成立体式报道格局。

当天下午,在宁远县教育系统新闻舆情培训会议上,湘潭大学出版社副社长、文学博士蒋海文,湖南红网新媒体集团编委兼采访中心主任周逸峰分别作《教育新闻报道的困境与突围》《新时代下的新闻舆情管理与应对》专题讲座。两位专家的讲座深入浅出,精彩纷呈,通过列举大量案例,对如何弘扬宁远教育正能量、树立宁远教育好形象提供了非常具体、实用性强、接地气的指导和帮助。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培训结束后,专家团直奔宁远县印山小学,对宁远县“1+1网络联校”开展实地调研,踏上深入挖掘宁远教育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的第一站。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