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冷水滩:线上+线下 强势打造电商产业集群
  • 2018-08-14 09:4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跃华 雷中祥)8月13日下午,位于冷水滩区高科园潇湘创客汇电子商务产业园的永州市特色农产品展示中心,汇聚了永州市各地区最优质新鲜的农特产品,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销售,产品远销广东、港澳地区。

7月13日,永州市农特产业中心在园区正式运营,全市国家、省、市级以上的农产品龙头企业100余家400多个品种参加了展会。广东中膳集团、广东省农产品流通协会在展厅与永州市新农产品商会现场签约,通过电子云平台,将全市农产品通过线上、线下电商网络平台实现产品交易。从8月份开始,永州新农商会每天组织70吨蔬菜、200吨大米、1万只土鸡和100万枚鸡蛋等农产品销往广东。潇湘创客汇电商产业园拥有6.4万平方米标准厂房的产业园区以优良的服务和不断完善的基础设施配套,吸引了包括永州新农产业商会、掌望生态农业、永州擎晟医疗、湖南隆玉电子在内的一个个商会和企业接连入驻,园区阔步走向高速发展轨道。目前,园区已入驻电商企业40家,26家企业已正常运转,其他企业正在全面装修中。

潇湘创客汇电商产业园负责人介绍道:“潇湘创客汇电商产业园以科技创新为手段,以线上交易为主线,构建包括电子商务应用、第三方电子商务交易平台、电子商务支撑项目在内的产业集群。运营半年以来,园区累积实现电商交易总额1.96亿元以上。”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