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道县:枣儿成熟 农民增收
  • 2018-08-14 09:4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谢万波)8月13日,道县审章塘瑶族乡永和村的蜜蜂枣进入了采摘季,枣儿挂满了枝头。红红的枣子,在阳光的映射下娇艳欲滴;秋风拂过,枣香四溢。

蜜蜂枣,因个小似蜜蜂,口感如蜂蜜而得名。据当地农户介绍,今年,蜜蜂枣的市场价在5-6元左右,全部卖完可增收上万元。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良好生态环境是农村最大优势和宝贵财富。近年来,审章塘瑶族乡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以高效、生态、高质为导向,大力推进农业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加快推进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目前,该乡形成了养牛、养鸡、养鸭、瓜蒌、香芋等优势特色产业,基本上实现了“一村一业一品”。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