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江华码市镇第一个村级老年协会成立
  • 2018-08-14 11:57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黎实)8月12日,江华瑶族自治县码市镇朝阳村村委会门前欢声阵阵、笑语连连,码市镇28个行政村中的第一个村级老年协会挂牌仪式在这里举行。

据了解,此次揭牌成立的朝阳村老年协会,主要作用就是秉承“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根本宗旨,把造福老人、服务社会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服务理念贯彻于工作始终,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广泛宣传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进一步提升全社会尊老敬老意识。老年协会的成立,旨在大力开展敬老助老活动,传承尊老爱幼、和谐文明精神,为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学,尽最大努力发挥老年协会的中坚作用,同时树立敬老、养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广泛开展各种有益于老年身心健康的活动,并积极主动为老年人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宣扬社会正能量,遏制社会不良风气,调解不赡养老人、兄弟邻里等各类矛盾纠纷,充分发挥老年人在构建法治社会、和谐社会的积极作用。协会会长李继志表示,老年协会成立以后,要给村上干部做坚强后盾,调节好各项矛盾,争取成立龙狮队,参加镇里和县里的节庆活动,打响码市龙狮的品牌,同时要管好红白理事,不准铺张浪费,把老年人的优良传统继续发扬下去。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