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新田乡镇设摩托车考场 村民家门口考驾照
  • 2018-08-14 09:4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斌颖 周亿勇)8月13日, 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提高广大摩托车主的交通安全意识、守法意识、操作技能。新田县车管所在枧头镇十字圩设立摩托车驾考考场,方便了当地老百姓,群众参加考试的积极性大幅度提升。

8月10日下午,在新田县交管大队精心准备的临时摩托车驾驶证考试场地上,16名摩托车车主前来参加摩托车驾驶科目一、科目二、科目三的考试,这是新田县车管所在乡镇开设的第一场摩托车驾考,本次考试将道路驾驶技能、安全文明驾驶常识、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等理论考试由电子卷改为纸质卷,为一些参考人员解决不懂计算机操作难题。同时送考下乡还大大减少了乡镇居民分3次前往县城参加考试的时间和经济成本。本次驾考有13名考生顺利通过考试,并与当天现场下发摩托车驾驶证。

“以往摩托车驾驶证考试都需要到县城去,路途遥远、耽误时间,现在只需要在乡镇报名,就可以直接在当地参加交警部门组织的考试,方便多了。”参加摩托车驾考的车主李女士说道。

据悉,随着公安交管“放管服”各项工作持续推进的脚步,新田县车管所将摩托车驾驶证申考业务带进辖区各乡镇,向农村地区延伸交管服务,让各乡镇的群众不出镇就能报名、考试。参考人员在乡镇报名点报名后即可携带身份证,按通知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车管系统通过网络实时查看考试现场。考试后,民警会对参考者各科目的成绩进行评测、登记,考试合格的人员将在当天下发驾驶证。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