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区菱角塘镇开展网上信访五周年宣传活动
  • 2018-10-22 16:57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吴声帅伍代儒) 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信访工作,提升网上信访的知晓度,进一步打造“阳光信访”,10月19日零陵区菱角塘镇在镇政府门口开展了菱角塘镇“网上信访五周年”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信访办、综治办、司法所等单位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群众介绍网上信访的用途,让群众了解如何通过网上信访反映合理诉求,并热情主动地回答群众的提问和咨询。虽然天气不算太好,偶有小雨,但前来参加宣传活动的人络绎不绝,现场气氛热烈。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悬挂横幅3条,滚动播放《网上信访条例》60余次,发放信访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信访知识30余人次,接受群众信访2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