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城市文明程度指数公布 宁远位列永州市第一
  • 2018-12-16 10:38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2月15日讯(通讯员 骆力军) 日前,国家统计局湖南省调查总队发布2018年湖南省城市文明程度指数测评结果,宁远县在全省70个县级城市中排名第六,位居全市第一,这是该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在2017年取得全省第七名、全市第二名的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协调发展的最高荣誉称号,是目前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荣誉和城市品牌。宁远自2004年成功创建省文明城市以来,已连续三届创建并成功保持“湖南省文明城市”荣誉称号。

在文明城市的创建道路上,宁远按照“山青、水秀、地干净、人文明、治安好”的总体要求,坚持“文明创建不停步”,全力推进创建工作,市容市貌大为改观,管理水平明显提升,人居环境日益改善,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近年来,宁远先后获得“全国卫生县城”、“生态文明示范工程试点县”、“法制创建先进县”、“推进新型城镇化示范县”等全国、省级荣誉260多项,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该县力争2020年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2023年跻身全国文明城市。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