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金洞: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惠民生
  • 2019-11-13 10:25
  • 来源: 红网永州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红网时刻永州11月12日讯(通讯员 刘福华)连日来,金洞管理区城区道路白改黑工程稳步推进,同时,金洞林场中学新校区一期平地整土工作也在如火如荼开展。这是该区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服务民生的一个缩影。

该区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坚决用好调查研究这个社会主义“传家宝”,把“改”字贯穿始终,紧盯问题,摸实情、出实招、求实效。

深入一线找问题。区级领导干部把调查研究与软弱涣散党组织排查、领导干部下访约访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深入分包乡镇、部门,面对面与党员群众座谈,详细了解村情民风、班子运行、民生事业等,掌握一手真实情况。全区35个单位乡科级领导干部,纷纷根据各自职能和群众集中反映的热点问题,制定解决方案,全面启动整改措施。

聚焦难题出实招。该区以实效实绩为目标,盯紧年初全区45个行政村(居委会)谋划的106项民生实事,一项一项抓落实,真正让农村面貌大改善,广大群众得实惠,目前绝大部分惠民工程已开工或者完工。同时,全力解决群众集中反映的“出行难”“上学难”“看病难”等民生大事。经多次与市交通局汇报协商,金大公路已经提上重要议事日程,建成后将使广大群众真正享受半小时永州经济圈的便利。谋划建设的现代化综合性中学——金洞第一中学也破土动工,正在开山劈石有序开展;晒北滩、小金洞中心小学标准化食堂建设稳步推进;全区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不停步,乡镇卫生院改扩建基本完成投入使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