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大西门社区环境整治助力疫情防控
  • 2020-02-28 08:5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王艳 唐高翔)零陵区南津渡街道大西门社区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在搞好疫情防控宣传、劝导、值守、排查工作的同时,认真抓好社区环境整治。

该社区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抓好社区环境整治,为社区居民营造一个更加干净、卫生、整洁的环境,做到疫情防控和环境整治工作齐推进、两不误。连日来,该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走街入巷,进小区入楼栋,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文明劝导,对门面店铺进行宣传。要求广大市民思想上不松懈,重视程度不降低,不要扎堆,不要聚集,不要在一起打牌、玩麻将,外去一定要戴口罩,有发烧、咳嗽现象及时报告。对在外聚集的人劝返、劝散、劝回,同时对开工复产的店铺大力宣传,要他们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切实做好防控工作。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开展好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清理外河街、古楼巷等背街小巷垃圾,清理墙角屋后的卫生死角,清理沿江路违规种菜,并对正大街、水晶巷等停车点、公厕等公共场所消毒灭菌。做好群众思想工作,要他们落实好“门前三包,门内达标”,共同营造干净、卫生、整洁环境,助力疫情防控。

目前,该社区清理垃圾3吨,清理沟渠5条,日消毒5000平方米,教育群众4000人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