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跑出“加速度”
  • 2020-02-28 09:0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周君 蒋铖 蒋雨)“为保障园区内企业复工复产需要,我们通过穿针引线、牵线搭桥,协助企业购买口罩14500个,消毒水4350斤。”近日,双牌工业集中区团委书记、青年突击队负责人蒋雨刚为园区企业配送完防疫物资回到办公室。

连日来,双牌工业集中区内活跃着一支青年队伍,他们以企业为家,连续一个多月来回奔波于园区企业之间,助推企业跑出复工复产“加速度”。作为该县唯一的工业集中区,为帮助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规范有序复工复产,双牌工业集中区团委主动向园区党工委请缨,以园区青年干部为主体,迅速组建了一支青年突击队,直接下到企业联系服务指导企业复工复产。“当前企业如果开足马力生产,还缺多少员工。”青年干部廖迪通过深入麦克斯新能源有限公司调研,第一时间了解到员工短缺的问题。他立即与人社部门对接,通过春风行动企业线上招聘会以及团县委微信公众号等发布用工需求,积极帮助企业寻找工源。青年突击队队员们按照“一人一企、一企一策”的原则,围绕联系服务企业的员工短缺、防护物资短缺、经营成本上升、员工上下班交通不便等问题,有针对性指导企业制定复工复产计划,协调相关部门积极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开工复产提供了“全链条、无缝隙、保姆式”服务。

目前,双牌县64家工业企业,实际复工复产51家,复工率为79.6%;20个扶贫车间,实际复工复产16个;全县返乡农民工人数1.969万人,返岗人数1.498万人,返岗率为76%。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