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宁远首届“村播带货”直播电商技能大赛开赛
  • 2020-10-23 09:37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 通讯员 骆力军 周胜海)为积极应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新形势带来的新要求,培育出一批“村播带货”本县主播,在全县建成直播基地及“村播”平台,打造宁远地理标志品牌,做大做强“直播+”农业产业和农村电子商务,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10月22日,宁远县首届“村播带货”直播电商技能大赛开赛,50余名主播报名参赛。

本次技能大赛,通过直播时主播订阅数(粉丝关注数)、直播带货总金额与直播间主播表现及氛围进行综合评比。联手快手、抖音、芒果云超市等打造宁远首届“村播带货”直播电商技能大赛,充分发挥宁远特农电商优势,直播人才优势,形成千屏直播带货,全民参与的氛围。促进全县农村电商发展,助力乡村产业振兴,让农民变主播,手机变农具,直播变农活,数据变农资,为推动农产品上行、培育经济发展提供新模式与新动能。“今天,我为宁远的8个品牌的农产品直播带货,为助力乡村振兴出一份力 。”网名叫“农家四眼妹”的主播吴菊芳高兴地说。

宁远盛产的水稻、红薯、葛根、九嶷山兔、九嶷脐橙、茶叶、宁远血鸭等产品品味独特,无公害、绿色、安全,深受消费者青睐,其中九嶷山兔被认定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今年8月以来,该县通过“村播带货”培训,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乡村带货达人”和优秀策划、新秀经纪人,打造了30多个电商扶贫产品特色品牌,带动3000余名“新农人”从事直播电商及相关产业,销售扶贫产品5000余万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