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蓝山:高标准备战适应性考试 迎新高考改革
  • 2021-01-26 09:39
  • 来源: 湖南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日报讯(通讯员 杨乐乐)1月22日下午,我县高考适应性考试考务培训在县二中举行,从县教育局和两所高中学校抽调的200余名考务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此次考试为了满足新高考的需要,通过模拟演练让考务工作人员和考生提前适应新高考。我县在疫情防控、试卷流转环节,试卷保密室相关制度,考务培训和防疫组考培训上都做了精心准备,确保考试万无一失。

据悉,此次适应性考试我县共1709名学生参考,65个考室,供选考科目共9种组合,考试从命题、制卷、组考、评卷到录取等各个环节的标准和要求都是参照高考的标准进行。通过模拟,可以让考生充分了解新高考的考试方式和流程,提高适应新高考的能力。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