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双牌“四严”确保村级换届风清气正
  • 2021-01-26 09:0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崔晓云 周宏志)“主任和委员候选人提名投票结果都公示了吗?村里是否存在有人利用宗族势力、黑恶势力干扰、破坏选举的情况?”连日来,双牌县纪委派出多支换届风气督查队伍,下沉到全县重点村和社区开展督促检查,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风清气正。

严格资格审查。加强廉政把关,对全县13批次1001人次村“两委”候选人进行了审核,防止出现“带病参选”“带病上岗”的情况,共提出否决意见46人次。严格选举程序。仔细查看各村的换届选举资料台账,严格对照既定的选举方案、“两推”办法、选举办法等规定程序和步骤执行,始终做到法定程序不变通,规定步骤不减少。严格监督检查。通过明察暗访,了解社情民意,着重查看换届过程中是否存在拉票贿选、人情干扰、破坏选举的苗头倾向。严格执纪问责。建立问题线索移送机制和快查快结机制,对严重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一律提级办理,实行“一案双查”。截至目前,移交干扰换届选举问题线索1件,给予诫勉谈话处分1人,责令检查1人,批评教育5人,立案调查1人。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