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县区传真
分享到:
零陵:“一二三四”新模式 促考核“精、准、实”
  • 2021-09-30 09:0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杨云娟)近日,零陵平时考核系统上线试运行,标志着零陵区平时考核工作由“线下”转为“线上”,实现平时考核全程线上运行,有效解决平时考核难操作、难管控、难考准、难共享等一系列问题,真正让平时考核考准、考实、考出成效。

“一网统管”,实现考核管理科学化。零陵区运用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建成“一网覆盖全区”的公务员平时考核智能化平台,涵盖了工作纪实、领导评鉴、考核数据管理、提醒查询等功能模块,有效提升平时考核工作精细化管理水平。“二个终端”,实现考核操作便捷化。该平台设置手机端和PC端2个端口,实现了“一键点击、一键操作、一机查询”,大大提升了平时考核工作的效率。

“三个结合”,实现考核指标合理化。按照“定人、定岗、定责”原则,科学合理设定考核指标。通过“三个”结合,全面考核干部职工的德、能、勤、绩、廉,提升考核的精准度。“四大功能”,实现考核结果精准化。依托大数据和互联网技术,发挥数据传播快、容量大的优势,实现“考核线上操作、对象全面覆盖、数据自动计算、结果实时共享”,打造平时考核的“指挥台”、现实表现的“数据库”、信息统计的“档案馆”、内部管理的“体检单”“四位一体”的智能化考核管理平台。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