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幸福永州 > 经济园区 > 园区动态
分享到:
永州经开区:李瑛带队赴南京考察韬讯无人机项目
  • 2018-02-14 16:12
  • 来源: 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发布机构:
  •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钱淑娟) 2月10日,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瑛带队赴南京考察韬讯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明及开建投公司、财政局、经发局、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风洞实验室和南京航空航天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级教授昂海松亲自陪同讲解介绍。考察组一行随后在韬讯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无人机样品,观看了无人机试飞表演,并召开了交流座谈会。

南京韬讯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航空技术研发、无人机产品制造与销售为主营方向的创新型科技公司。公司汇聚了多名航空领域的杰出青年技术专家,依托南航微型飞行器研究中心、直升机旋翼动力学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以“共轴变距机构”、“直升机飞控系统”、“无人机避障系统”等为核心技术,致力于打造工业级高性能共轴无人直升机产品。       

在座谈会上,韬讯公司总经理葛讯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市场前景、发展战略及企业愿景。双方就无人机项目合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永州经开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依据各自职能对韬讯无人机项目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李瑛指出,要着眼长远,找准双方的契合点和切入点,加快对接进度,推进双方合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