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便民提示
分享到:
我市为考生开通办证“绿色通道”
  • 2018-05-15 09:3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李敏)2018年中、高考临近,为解决我市中、高考学生急需用证的问题,全市公安机关人口与出入境管理部门继续推出中、高考学生居民身份证加急办理便民服务措施。

据悉,5月16日至6月30日期间,我市中、高考学生的居民身份证遗失、损坏或到期的,可持户口簿(居民身份证复印件或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原件)、学生证(或准考证,学籍证明,学校证明,中、高考报名表),到县区公安机关的居民身份证受理点申请补领、换领,并办理邮政速递手续。从受理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公安机关制出证件并交由速递部门寄送给急需用证的考生。

公安机关提醒,已领取居民身份证的考生,要检查居民身份证是否在有效期内,并到就近的公安机关居民身份证受理点核验证件可否机读,确保高考期间证件能正常使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