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李晖:严格落实安全责任 确保新春佳节安定祥和
  • 2018-02-15 13:39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彭遥凝 冷涛) 2月14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带队检查春运、安全生产、市场供应、食品安全工作,并走访慰问企业家和优秀人才代表。市领导唐能武、张贺文、李旦梅陪同。

春节临近,中邦世纪广场卜蜂莲花商场和三多亭菜市场是这一时期人员高度密集的重点场所。李晖认真检查商场消防设备,向菜场经营户、消费者及有关部门和市场负责人询问了解蔬菜、水产等商品的货源、供应、售价和安全监管等情况。李晖强调,要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安全监管全覆盖、无漏洞。保障节日市场供应是重大的民生工作,要以“保障供给、稳定市场、改善民生”为工作目标,加强货源组织,强化市场监管,严格安全检测以及加强市场环境卫生和安全治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让人民群众吃得更放心、更健康。

在永州火车站和汽车北站,李晖详细询问车站发送旅客班次、客流量及安全保障措施等情况后,随机登上一辆冷水滩—江华的客车,检查车辆的安全设备设施是否配备齐全,并与驾驶员、乘客们亲切交谈。李晖要求,要把安全作为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大检查力度,严厉打击超载、超速、疲劳驾驶等违法行为。要及时科学调配运力,精心组织,保障旅客安全。要提高服务水平,做好车站的清洁卫生,坚持保运力、保安全、保畅通、保稳定,确保全市春运工作有条不紊。

在长丰集团,李晖向企业家代表、优秀人才代表致以新春的问候,向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上的企业职工表示慰问,并叮嘱他们,春节期间把安全稳定放在第一位,做好企业和周边居民区的安全生产工作,妥善安排好值班职工的生活,确保新春佳节安定祥和。

李晖一行还检查了金盘世界城、永州机场等地的安全生产和春运工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