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严兴德到永州经开区督查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工作
  • 2018-02-15 13:58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武力 徐专平) 为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制度,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2月13日,副市长严兴德带领市环保局、市质监局等部门负责人对永州经开区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进行了督查,抽取了中石化滩头湾油库进行现场检查。

严兴德一行检查了重点生产、消防等设施的运行情况,调阅了安全生产作业规程,在检查中指出,安全生产工作关系重大,不容懈怠,各部门要始终保持清醒警觉、警钟长鸣,在思想上再重视,在行动上再落实。

严兴德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继续深入开展安全检查,发现问题要严肃处理,决不姑息;要狠抓安全责任落实,建立安全监管权责清单,厘清边界、落实责任、消除盲区;要提高企业本质安全水平,将责任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岗位和每一个员工;要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治理,加大安全监管力度,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尤其是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确保经开区安全生产局面持续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