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青春快线”助400多名老乡高兴返家乡
  • 2018-02-13 14:41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静) 2月10日晚21时,永州“2018年青春快线”从深圳开来的6辆返乡大巴车缓缓驶入湖南正道天年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场,400多名在深圳打工的永州老乡高兴地回到了家乡。

2017年12月下旬,为深入贯切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关于春节期间关爱异地务工青年的工作要求,在2018年春运期间,面对200多万在深湘籍务工群体的期盼,湖南省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永州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湖南省安全教育中心、永州市驻深团工委努力打造品牌公益活动,立足实际,克服困难,在去年返乡活动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服务,启动2018年青春快线公益项目,送更多的永州籍在深务工青年回家团圆,汇聚湘情,传递温情,让湘亲们感受来自家乡团组织的温暖和关怀。为支持这次公益活动,湖南省福熠文安全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湖南省安全教育中心、湖南正道天年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湖南省侨联华商杂志社、永州市慈善总会、长沙银行永州分行在永州正道天年广场发起温暖、热烈的接车仪式。

“您好,我们是湖南正道天年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需要帮您提一下行李吗?”随着“青春快线”的车门徐徐开启,乘坐了一整天车的返乡乘客拎着大包小包井然有序地走下车厢,早早等候在此的湖南正道天年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员工们连忙上前,帮助行李较多和带小孩的乘客搬运行李。

“您坐车辛苦了,请到我们的营销中心喝杯姜茶,吃块面包吧。”湖南正道天年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长沙银行永州分行的工作人员在永州正道天年广场设立了临时服务点,并烧好了两桶姜茶免费发放,为刚下车的乘客防寒暖身。

全程护送乘客回家的永州驻深圳团工委书记王成介绍,此行的6辆“青春快线”大巴共搭乘了400名永州乘客,全部通过驻深圳团工委QQ群、微信群征集。“早上八点三十分从深圳出发,路上走的是二广高速,直发永州。”

“太感动了,没想到今年春节回家过年这么温暖。”在深圳从事软件IT行业的一对夫妻走下“青春快线”专车后感慨地说道,“过年车票一票难求,青春快线圆了我们的团圆梦。”家住零陵的乘客唐先生对湖南正道天年养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提供的服务十分满意:“员工们都好热情,一下车就有回到家的感觉。”

正在为旅客搬运行李的永州市城市客运管理办公室主任刘国华告诉记者,客运管理办公室安排了4台公交大巴和20多台出租车,免费送老乡回家,全程跟踪式服务,帮助携带大件行李的务工人员搬运行李,使回家之路不再“囧途”,让其感受来自家乡的温暖和团圆的喜悦。湘情浓厚,这次大型公益接返乡活动圆满在永州正道天年养老社区广场结束!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