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中心城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开馆
市民刷身份证可进馆阅读
  • 2018-02-12 09:1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李丽 通讯员 宋汉宝)2月9日上午,永州市中心城区·冷水滩24小时自助图书馆开馆仪式在市体育中心24小时自助图书馆前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农妹,副市长谢景林,市政协副主席彭爱华出席仪式。

  据了解,此次向市民正式开放的五个自助图书馆分布在湘永路市体育馆西广场、湘江东路市政府旁滨江公园、清桥路宋家洲大桥东、育才路潇湘公园东大门广场、长丰大道与零陵南路交汇处永州经济开发区旁(清水桥旁)。自助图书馆配置纸质图书2000至4000册,涵盖文学、哲学、历史、卫生、医疗、少儿等综合性图书。馆内环境安静舒适,配有空调、座位等设备,市民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在门禁感应器上刷卡即可进入免费阅读。如需外借,市民凭“借阅证”就可在自助借还书机上自助操作,完成借还流程。自助图书馆的开放,满足了广大市民新时代的新需要,将有力推进“书香永州”建设。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