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召开
  • 2018-05-22 08:5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欧阳璇 通讯员 孙吉春)5月21日上午,全市对台工作会议在冷水滩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唐湘林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石艳萍主持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我市过去一年在持续深入开展重点群体台胞工作、服务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维护涉台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2017年,全市对台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开放兴市、产业强市”战略,去年全市新批台资项目7个,新增台资约2.6亿元人民币,主营收入35.9亿元,上缴税收17923.75万元,安排近2万人就业。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两岸形势,深刻领会中央精神。我市作为湖南对台工作大市,要强化思想引领,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台工作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对台工作决策部署上来。要多措并举推动永台经贸合作,继续做大永台经贸体量,加大对台招商引资力度;要认真落实各项对台优惠政策,做好为台资企业服务工作;要依法开展对台工作,维护涉台社会稳定;要全面落实各项对台工作任务,把永台交流合作推向深入。

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全市对台工作先进单位、全市台情普查先进单位及《永州市台胞台商风采录》征文活动优秀组织奖和获奖作品。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