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我市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再调整
  • 2018-08-13 08:4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周玉和)8月12日,笔者从市财政局获悉,按照国家和省统一部署,经市政府同意,自2018年1月1日起,我市再次为享受待遇的离退休(职)人员调整基本养老金。这是我市连续第14年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水平,也是继2016年之后连续第3次统一安排、同步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标准,待遇调整惠及全市12.87万企业退休人员、6.12万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

此次基本养老金调整,总体调整水平为2017年退休人员月人均基本养老金的5%左右,调整范围为2017年12月31日前已按规定办理离退休(职)手续并按月领取基本养老金的离退休(职)人员。通过待遇调整,共为全市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18.99万名退休人员补发1至7月增加的基本养老金17281.46万元,并已全部打入退休人员银行账户。本次调整后,退休人员月人均增资135.78元,8月份按增加后的基本养老金正常发放。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