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加强国庆期间市场价格监管 公布举报热线:12358
  • 2018-09-27 09:3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李晶 彭丽霞) 2018年国庆将至,永州市价格监督检查局为规范节日市场价格秩序,优化节日市场消费环境,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将加强国庆期间市场价格监管,欢迎市民随时拨打12358举报热线进行价格异常举报。

据2016-2017年两年国庆假期期间市场价格数据来看,总体运行相对稳定。其中,粮油、交通运输、旅游景点及住宿价格2017年较2016年总体保持稳定,无变化;生猪、肉、鱼、鸡、蛋价格保持稳定,环比价格上涨,同期相比呈下降趋势;蔬菜价格2017年总体呈上涨趋势,其中芹菜、青椒、黄瓜价格环比分别上涨25%、20%、8.5%,其它品种保持不变;水果价格环比持平。

今年国庆期间,市价格监督局密切关注消费量大的粮油肉禽蛋菜奶盐等生活必需品,以及当地居民节日消费特色商品的市场和价格变化,加强价格监测和分析预警。成立3个小组进行市场价格监督工作,一组为内勤值班组,主要负责市民电话举报及来访工作;二组为市场监测组,主要负责到各大超市及农贸市场进行价格采集工作;三组为市场巡查组,主要负责在车站、超市、景区等地巡查价格是否有变动,一旦发现市场波动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及时采取措施有效化解。

市价格监督检查局局长邓利民:预计2018年市场价格稳定,不会出现太大的波动。这里也提醒广大市民,如有发现商家胡乱涨价的行为,可随时拨打24小时举报热线:12358进行举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