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市生物医药企业家座谈会:探讨产业发展路径
  • 2018-12-14 16:24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赵威)12月14日上午,永州市生物医药企业家座谈会在冷水滩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贺文与全市生物医药领域重点企业代表“面对面”坦诚交流,了解全市生物医药企业的运营情况,听取各位企业家对永州发展和企业服务的意见和建议,共同探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问题。市经信委、发改委、食药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湖南时代阳光制药有限公司、湖南馨恒堂中药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经信委作了关于我市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的情况汇报,与会企业代表介绍了主要产品、产销能力、技术创新等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企业发展面临的制约性难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目前,全市共有医药规模企业25家,其中通过国家新版CMP认证的制药企业16家,从业人员10000余人,2016年、2017年医药规模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分别为52.33亿元、58.19亿元,总体呈上升趋势,拥有时代阳光、恒伟制药、希尔制药、馨恒堂中药科技等7家年产值过亿元的企业。

张贺文仔细听取企业家们的发言,对企业家提出的问题提出解决办法。他表示,永州的发展关键在产业,生物医药企业的发展重点也是促进产业发展,永州的生物医药企业必须要组建行业协会,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强营销力度,明确工作机制,树立永州生物医药品牌;要加快专业人才队伍培育建设,积极搭建研究平台、组建研究团队,着力解决医药产业发展人才缺乏、创新不够等问题;要理清战略,确定发展方向和发展目标,发挥自身优势,扩大影响力;要坚持走技术发展道路,积极开展企业间的合作,全力争取企业更大的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