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严华在全市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强调深化认识 攻坚克难确保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
  • 2019-03-21 09:3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3月20日,我市召开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市委书记严华在会上强调,要深化认识、精准施策、攻坚克难,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以“啃硬骨头”精神抓攻坚,确保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何录春主持会议。当日上午,全市31个重点产业项目在各县区同日开工,总投资167.95亿元。

张贺文、高建华、石艳萍、唐能武、杨永、吴志雄、冯紫英等在家市级领导出席。

去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产业项目建设年”活动部署,形成了产业项目建设氛围浓、措施实、来势好的良好局面。全市“5个10”工程超额完成省定年度目标任务,500强企业引进数量排全省第二,在全省对2018年度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予以表扬激励的17项考核评比中,我市产业项目建设获得表扬激励。

严华要求,要深化认识,以更高的站位统一思想。产业项目建设是助推经济发展的“牛鼻子”,是保障改善民生的“压舱石”,是培养锻炼干部的“赛马场”。我们要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一以贯之、一往无前地抓好产业项目建设,不断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严华强调,要正视问题,以更大的力度攻坚克难。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妥善处理好债务化解和稳定投资的关系、生态环保和加快发展的关系、大项目和小项目的关系、前期工作和后期保障的关系,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要精准施策,以更实的举措提质增效。要着力抓机遇,补短板,抢抓中央和省里出台政策、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新产业新动能集聚等带来的机遇。要着力抓园区、强载体,科学规划布局、完善基础配套、理顺管理体制。要着力抓招商、引项目,坚持招大引强,突出产业链招商,建强招商队伍。要着力抓服务、优环境,强化服务意识,提高行政效能,加强监督检查。要勇于担当,以更优的作风狠抓落实。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同心协力攻坚克难、从严从实督查考核,确保全市产业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

上午会议召开前,严华、何录春等领导参加了湘南湘西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暨永州市2019年产业项目建设年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冷水滩高科园主会场开工的永州声光电显示通讯产业园项目,总投资60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全力带动产业园区周边的商业圈经济发展,预计全年实现税收4500万元,可解决数千人的就业。

何录春在开工仪式上指出,所有项目都来之不易、务必珍惜。这次集中开工的每个项目都要以开工为起点,严格按照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书,大干快上、全速推进,开工仪式之后一律不准停工,每个季度进行现场督查考核,确保项目有序建设,如期完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