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聚焦中心服务大局 推动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市党务工作会议召开
  • 2020-02-28 08:4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李丽)2月27日上午,全市党务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严华在会上强调,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奋力推动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贺文通报2019年全市绩效考核和党务工作考核结果。

严华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各级党务工作部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但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中还存在很多问题和不足,要坚持问题导向,采取有力措施,认真加以解决。

严华强调,要聚焦中心大局,奋力推动党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在防疫情、促发展上聚焦发力,闻令而动,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冲锋陷阵,坚决抓实管控措施;辩证施治,坚持中西医并重;危中求机,坚韧激发基层活力。要在敢担当、振风纪上聚焦发力,强化政治监督,护航决胜全面小康,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不断提升监督体系整体效能。要在设良谋、优服务上聚焦发力,当好参谋员、协调员、监察员,不断提升“三服务”水平。要在选贤能、强基层上聚焦发力,为发展选干部,为长远打基础,为事业聚人才。要在把导向、扬正气上聚焦发力,把主阵地守得更牢、主旋律唱得更响、文化品牌擦得更亮。要在增共识、聚合力上聚焦发力,着力增进思想共识,发挥独特作用,凝聚社会合力,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要在防风险、保稳定上聚焦发力,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推动市域社会治理创新发展,全力营造优良法治环境。同时,要把全面修复净化政治生态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采取强有力的手段,压紧压实政治生态建设责任,绝不让腐朽落后的政治文化败坏永州政治风气。

严华强调,要加强党的领导,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要践行“两个维护”,提升履职能力,保持昂扬锐气,坚守清正廉洁。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加强领导,重视对党务工作者的教育培养,健全完善容错纠错机制,帮助解决具体困难,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朱洪武要求,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拿出勇往直前、永不懈怠的拼劲,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盯住目标苦干,盯住问题狠干,盯住结果实干,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严华、朱洪武等与会领导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此次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召开,蒋善生、王雄、唐能武、杨永、吴志雄、贺辉、冯紫英、杨昶等在家的市级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