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切实抓好三大攻坚行动 加速推进“六城同创”工作
  • 2020-02-28 08:5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蒋云鹏)2月27日下午,永州市“四清四治四化”“市容环境整治”“园林增绿提质”三大攻坚行动月调度会在冷水滩召开,传达了市创建办“六城同创”周工作碰头会精神,并对下一步三大攻坚行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火林、副市长欧阳元初、市政协副主席杨军元出席。

会议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压实责任,切实增强抓好三大攻坚行动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完成好三大攻坚行动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在重点问题整治方面要体现主动性,提升担当性,尤其在特殊时期要保持疫情防控工作和三大攻坚行动同步进行,补足工作中存在的短板,落实重点问题,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工作开展;要强化配合,提升工作效率,按照任务清单沉下心抓落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要严格考核,加强督查,要对照考核指标,结合职能职责,认真研究,全面加大督查督办力度,以时不我待的主人翁精神,按期、按质交上“六城同创”满意答卷。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