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市委五届十二次全会召开确定市第六次党代会于9月22日至25日在冷水滩召开
  • 2021-09-18 08:5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何继凤)9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冷水滩召开。会议确定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于2021年9月22日至25日在冷水滩召开,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报告(草案)》《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代表大会报告(草案)》。市委书记朱洪武作总结讲话。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爱林作《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永州市第六次代表大会具体时间的说明》。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艾可知作《关于市委工作报告和市纪委工作报告起草情况的说明》。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全会指出,即将召开的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这次大会,将系统总结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科学确定今后五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市纪委领导班子以及出席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智慧力量、团结和带领全市各族人民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加快建设“三区两城”、着力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格局、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全会要求,市第六次党代会期间,与会人员务必要提高站位,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带着科学谋划永州新一轮发展的庄严使命,认真审议市委和市纪委工作报告,充分发扬民主,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发展大计,共绘宏伟蓝图。尤其是以正式代表身份参会的同志,要切实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利,确保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凝聚共识、求实创新、接续奋进的大会。

市纪委委员,不是市委委员、市委候补委员的在职党员厅级干部,县市区委书记、县市区长及各管理区、永州经开区党委书记、主任,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市政协秘书长,市委、市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工青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