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朱洪武参加冷水滩东安代表团讨论审议时强调 
坚决扛起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历史重任
  • 2021-09-24 09:06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网站运维中心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黄玲玲)9月23日下午,朱洪武同志来到市第六次党代会冷水滩代表团、东安代表团,与代表们一同讨论审议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共谋永州发展大计。朱洪武强调,要坚决扛起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历史重任,奋力跑出产业项目发展“加速度”。蒋善生、唐能武等同志参加。

代表们认为,党代会报告高屋建瓴、总揽全局,主题突出、旗帜鲜明,思想深刻、部署全面,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体现了政治站位,彰显了新时代新要求,是一个求真务实、砥砺前行的好报告。大家还结合实际,从园区建设、教育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建言献策。

朱洪武指出,党代会报告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是全市各界接续奋斗的成果,是集体智慧的结晶,是未来行动的指南。冷水滩区作为中心城区,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地位十分重要、使命十分重大,要坚决扛起永州高质量发展主战场的使命和担当,把“要我干”转换为“我要干”,市区共同努力形成合力,把光荣的传统发扬好,把产业发展得更强劲,把城市建设得更有特色。

在东安代表团,朱洪武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发展产业当使命,抓项目建设像拼命,在产业发展上下更大功夫。要牢牢抓住项目这个“牛鼻子”、园区这个主战场,抓好一批重大项目、一批“五好”园区和一批创新平台的建设。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