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朱洪武主持召开2021年第29次市委常委会会议
  • 2021-09-17 09:1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9月16日下午,市委书记朱洪武主持召开2021年第29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湖南省党政代表团赴湖北考察总结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档案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担好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使命,确保档案工作沿着正确轨道向前推进。要推进全市档案事业创新发展,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四个“好”的目标要求,深入挖掘我市丰富的红色档案资源,记录好、留存好全市上下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生动实践。要加强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及时研究解决档案工作的重大问题,着力解决影响档案事业长远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不断提升档案治理现代化水平。

会议指出,此次湖南党政代表团赴湖北考察,走进武汉东湖高新区、武汉经开区观看产业发展项目,还乘船考察了武汉市“两江四岸”规划建设情况,大家感受到了近年来湖北发展的大视野、大格局、大手笔、大气象。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学习湖北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永州实际消化吸收,为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建设现代化新湖南贡献永州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定不移抓项目兴产业,不断壮大农产品精深加工等六大制造业产业集群,加快创建一批“五好园区”,持续做强大企业、培育小巨人,着力夯实高质量发展实体经济根基。要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营造国际化、法治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进一步释放发展活力、增添发展动能。要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担负起保护湘江源头的政治责任,持续深化污染防治,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统筹抓好湘江排污口整治、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等工作,加快建设美丽永州。要坚定不移抓好当前工作,一件一件抓落实,一事一事见成效,统筹抓好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稳定、民生改善等各类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六次党代会的召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