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永州稳步推进轻纺箱包制鞋产业链建设
  • 2021-10-11 09:2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万珂铭)今年以来,我市轻纺箱包制鞋产业链坚持超前谋划、主动作为、精准服务,形成了全市轻纺箱包制鞋产业链建设稳步推进的良好局面。截至7月底,全市轻纺箱包制鞋产业链共有规模以上企业205家,实现产值203亿元,同比增长26.55%;现有全市重点产业项目24个,总投资134.4亿元。

为抓好轻纺箱包制鞋产业链供应链提升工程,构建各类配套企业集聚集合的产业发展生态,市级链领导率先垂范抓推进,研判当前形势,统筹安排部署,定期或不定期调度推进产业链相关工作。同时,围绕产业布局,积极开展招商。链长、副链长分别带队赴浙江台州和广东惠州、东莞等地与温岭鞋革业商会以及东莞宝成鞋业有限公司、亿达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产业链上下游配套企业进行深入对接,多次组织市县商务部门专题研究轻纺箱包制鞋产业集群招商工作。组织召开清明恳谈会,邀请永州籍企业家为永州轻纺箱包制鞋产业发展建言献策、考察投资。各县市区围绕全市整体产业布局和本地特点,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开展产业链招商,推动我市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建设,取得良好成效。我市还积极服务企业需求,协力排忧解难,协调解决企业项目用地指标、电力供应、企业招工等问题,为轻纺箱包制鞋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