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陈爱林带队赴深圳、广州开展招商活动
  • 2021-10-15 09:1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10月12日至1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爱林带队赴深圳、广州开展招商活动,考察走访深圳市汉嵙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光启创新技术有限公司、广东省湖南商会化妆品行业协会、广州兰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领导侯文、何恩广,市政府秘书长齐爱社参加。

深圳市汉嵙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热管理、热功能薄膜、电磁屏蔽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陈爱林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洽谈合作事宜。陈爱林指出,新材料是我市重点培育壮大的新兴产业,是招商引资的重点方向。深圳汉嵙新材研发实力雄厚,特别是公司独家的磁控溅射技术具有核心竞争力,涉及的领域与永州发展需求正好切合。诚挚邀请永州籍企业家常回家乡看看,共商家乡建设,共谋合作发展,带动更多好项目、好企业落户永州。

深圳光启创新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超材料领域的领军企业。陈爱林指出,永州当前正在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着力打造“三区两城”、加快构建“一核两轴三圈”区域经济发展格局,全力打造大湾区科技研发协同创新基地、制造业配套基地,为企业加快发展提供了难得机遇和广阔平台。永州将始终坚持“亲商、爱商、安商、富商”理念,竭诚打造一流环境、提供一流服务,让企业家放心投资、安心发展。

广东省湖南商会化妆品行业协会是服务于在粤湘籍化妆品行业企业家的社团组织。广州兰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是提供化妆品OEM/ODM/OBM服务。陈爱林指出,永州是天然植物之乡,永州经开区在建的天然植物提取高新技术产业和化妆品生产示范基地天然植物萃取中心,将成为中国南部最大的植物提取基地、湖南省承接化妆品生产企业转移基地。希望协会发挥自身优势,组织专业团队到永州实地调研,永州各级各部门将为企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