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我市在深圳召开大湾区产学研创新人才座谈会
  • 2022-07-06 09:0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彭沛 通讯员 张雄)7月3日,我市以“智汇潇湘、‘永’往直前”为主题在广东省深圳市举行大湾区产学研创新人才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观看了《永州·千年打卡胜地》宣传片。永州市驻深圳引商引才引客小分队详细介绍了永州的区位优势、产业发展和人文底蕴,重点推介了永州在推动校地合作、校企合作、人才引育以及招商项目上的迫切需求和最优政策,并诚挚邀请大湾区创新创业人才到永州投资兴业开展合作。随后,与会专家围绕ICT行业智能软硬件应用发展趋势、产学研创新人才培养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专家们表示将组建考察团,相约相聚永州考察产业和人才项目。

深圳是改革开放和创新创业的最前沿城市,驻深圳小分队一直致力搭建“研发在深圳、生产在永州,孵化在深圳、产业化在永州”的跨区域联动发展新平台。本次座谈会将进一步促进永州与大湾区在人才资源共享、技术指导、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的合作交流,促进永州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整合,为永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