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陈爱林主持召开经济运行情况视频调度会
  • 2022-07-06 09:0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王晶)7月4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主持召开经济运行情况视频调度会议,分析研判上半年经济形势,部署当前工作。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工作要求,科学研判,精准施策,努力实现“双过半”,为实现全年目标打下坚实基础。市领导何恩广、李旦梅、刘卫华、车丽华,市政府秘书长齐爱社参加。

会上,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统计局先后汇报了有关情况,相关副市长提出了工作要求。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高效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锚定在全省版图中增加永州分量的目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确保了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陈爱林指出,按照全年经济工作的安排,一季度要精彩开局,二季度要爬坡过坎,三季度要稳中求进,四季度要冲刺收官。要精准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保持优势,补齐短板,争先进位,依法科学统计,努力完成上半年主要目标任务,争取更好结果。要谋划抓好三季度经济工作,明确工作目标、重点任务、工作方法、工作责任,赢得工作主动。

陈爱林强调,一切成果都是干出来的。完成经济工作各项目标任务,关键靠实干,根本在落实。要把经济工作的落脚点放到项目建设上,放到市场主体培育上。各县市区每年都要新引进、开工、竣工一批重点项目,新增一批“四上企业”,新办一批民生实事,靠实干担当,用实绩说话,为全市稳增长作出各自贡献。

各县市区长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