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陈爱林赴道县督导调研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稳增长、促发展”行动开展情况强调
以市场主体稳促进经济大盘稳
  • 2022-07-06 09:02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王晶 通讯员 何书梅)7月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赴道县督导调研千名干部联千企“送政策、稳增长、促发展”行动开展情况,实地调研项目,现场走访企业。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持续深入开展千名干部联千企行动,为项目排忧解难,为企业雪中送炭,以市场主体稳促进经济大盘稳。市政府秘书长齐爱社参加。

在道县湘源锡矿,陈爱林实地调研了道县湘源锂多金属矿开发项目,听取相关情况介绍,了解紫金矿业开发道县湘源锂多金属矿有关情况,与企业负责人进行细致的沟通和交流。陈爱林指出,要精准把握相关政策法规,守住环保底线,坚持绿色开采,按照国内一流标准,同步开展矿产资源开采活动与生态修复工程,打造绿色矿山。要积极引进下游产业,同步推进矿产资源开采活动与产业发展,做大做强产业链条。要以当前正在开展的千名干部联千企行动为契机,加快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产、早见效。

在湖南仟亿康池科技有限公司,陈爱林走进厂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规划等情况,督导前段“送政策、稳增长、促发展”工作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当前遇到的问题,并现场给予答复和交办。陈爱林指出,《惠企政策口袋书》中有“金矿”,希望企业认真研究,按图索骥、有的放矢、主动对接。各级各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共青团、工会、妇联等单位要发挥各自联系企业的优势,主动参与进来,切实帮助企业提高政策的知晓率,确保应享尽享、应享快享,把各项惠企政策转化为真金白银,为企业发展注入动力活力。要有针对性地强化帮扶措施,解决好企业的实际困难,帮助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