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
市直机关“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
  • 2022-09-28 10:1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彭沛)9月27日上午,市直机关“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现场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工委书记刘玲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玲军指出,要在深刻领悟“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重大意义中深化推进,充分彰显市直机关的政治属性。深刻领会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破解新老难题、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的现实要求,是提升机关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抓手。要在深度聚焦“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关键要害中深化推进,不断激发机关党建的生机活力,把政治忠诚作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的根本,把组织过硬作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的基础,把务实清廉作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的关键,把服务中心作为“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的核心。要在压紧压实“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责任链条中深化推进,坚决扛起示范创建的使命担当,要大力弘扬“三盯”精神,始终保持“三干”作风,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市纪委监委、市人民检察院、市委党校等4个单位作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学习了市政务服务中心“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的经验做法。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