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永州要闻
分享到:
推进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
永州在全国电视电话会做经验介绍
  • 2022-09-26 09:17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通讯员 唐宇骥)9月23日,生态环境部召开长江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卫华作为湖南省代表在会上就永州市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做经验介绍。

近年来,永州市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生态环境厅的精心指导下,扎实推进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共完成589个入河排污口的排查、监测、溯源,并完成了404个入河排污口的整治。全市各级各部门严格做好入河排污口整治工作,率先为全省探索出入河排污口标识标牌样式设计与树立原则的“湖南细则”,第一个启动长期整改类型入河排污口的整治,整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为筑牢湘江源头生态安全屏障做出了应有的努力。刘卫华表示,永州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措施、攻坚克难,坚决完成入河排污口整治的各项工作任务,为长江大保护贡献永州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