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政府 > 基本信息公开 > 政府采购
分享到:
永州市公安局智能枪弹柜及枪弹库改造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 2018-03-10 09:38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永州市公安局的委托,对永州市公安局智能枪弹柜及枪弹库改造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1、项目名称:

永州市公安局智能枪弹柜及枪弹库改造采购项目

项目总投资:339.6万元

2、项目采购编号:HNTJYZ-2018-02001

3、政府采购编号:永财购计【2018】028号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应当符合招标文件前附表中规定的下列资格条件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工商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如三证合一只需提供新证即可);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2投标人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l)与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2)与其他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与其他投标人存在控股、关联关系。

(3)受到刑事处罚,或者受到三万元以上的罚款、责令停产停业、在一至三年内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等情形之一的行政处罚,或者存在财政部门认定的其他重大违法记录。

5、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3 9起至2018 31617:00,每日上午09:0012:00,下午15:00 17:00 (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到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永州市冷水滩区时代花园小区左侧二楼),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法人代表授权书,授权代表身份证复印件进行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售价400元,售后不退)。

6、其他要求:

1.中标人须承诺智能枪弹柜采购到位后,确保县区公安局与市公安局、市公安局与省公安厅、公安部升级枪支管理系统连通应用,实现无缝对接,若涉及其他设备不再另行收费。智能枪弹柜涉及到二次开发的硬件接口要做好预留,枪弹柜内电子持枪证的硬件接口要提前预留,并根据采购人实际需求进行软件配套升级。

2.中标单位必须进行现场勘察和需求调研,提出深化设计方案,经采购人审核通过后组织实施,并在当地设立服务机构。

7、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 2018 年32909:30(北京时间)在永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开标,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8、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  购  人永州市公安局

名      称:永州市公安局

联  系  人:陈先生(18707467288)

采购机构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时代花园小区左侧二楼

报名联系蒋女士(18153370073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