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永州潇湘城市群五条道路提质改造调度会议召开
  • 2017-10-14 09:27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波涛)10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交通提速战役指挥部指挥长高建华主持召开全市交通提速战役暨潇湘城市群五条道路提质改造调度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湘江、市政协副主席宋可福出席。

会上,各县区(经开区、管理区)、市直相关单位、市交通提速办分别就冷祁公路提质改造、上大公路加宽项目、S217城区段、冷东一级公路、零双一级公路提质改造等相关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发言,针对各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并展开讨论。

高建华在听取汇报发言后强调,全市上下要紧紧围绕开工建设、交通提速、投资实物量等开展工作,多做实事、多解决问题难题。要研究解决前期工作存在的难题,寻找多渠道融资平台,争取多方支持,确保项目建设的资金投入,保障工程进度;不推责任、多挑担子,各级各部门要主动担责、共同担责,加强沟通协调和共同协作,努力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耍滑腔、多干实事,要优化建设环境,强化服务思维,主动协调解决矛盾,全力做好拆迁、融资等工作,确保交通提速战役项目建设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全力打赢交通提速战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