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议召开
  • 2018-01-03 10:49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成丹丹)1月2日,全市组织工作务虚会在冷水滩召开,会议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成绩及存在问题,研究部署了2018年全市组织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的发言后,吴志雄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正确认识当前组织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按照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入思考谋划明年工作。要认真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和贯彻落实,在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迅速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培训。要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高理论素质和科学服务能力;要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干部队伍,坚持事业为上的选人用人导向,加强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创新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要进一步释放人才,实施人才项目工程,做好引进人才的跟踪服务和培养。要推动各领域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过硬,全面实施基层党组织保障工作;要着力建设模范部门和打造过硬队伍,严守党的纪律,做到严有所戒,行有所止。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