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18-12-07 09:06
  • 来源: 永州新闻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 唐敏)126日下午,市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召开,通报第29次常务会议议定事项落实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领导张贺文、周荣峰、欧阳元初、李旦梅,市政府秘书长陈宇荣出席。

会议听取了精准脱贫攻坚战情况汇报。会议指出,目前是脱贫攻坚战决胜阶段,要把全面提升扶贫精准度和脱贫质量放在首位,向深度贫困地区聚焦发力。要贯彻精准方略,坚持目标标准,强化责任担当,改进工作作风,提高群众满意度,以更加顽强的意志品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会议听取了污染防治攻坚战情况汇报。会议指出,全市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中取得了积极成效,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扎实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要强化专项整治,突出工作重点,把饮用水安全及水源地保护问题作为新一年整治工作中的重点。要强化日常执法,加强督查督办,确保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深入持久推进。

会议听取了全市饮用水专项整治行动情况汇报。会议要求,要严格监察和考核,要把农村饮用水问题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上优先保障,把饮水安全工作纳入水利、环保等部门的考核评估。

会议还听取了关于《永州市“十三五”规划纲要实施中期评估报告》、2018年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现场会精神的汇报,审议了《进一步加强工程建设领域招投标监督管理的通知》《关于对真抓实干明显县区和市直相关单位进一步加大激励支持力度的通知》。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