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何录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
  • 2019-09-25 09:05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9月2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录春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6次常务会议,研究中国物流永州物流产业园项目、经开区五星级酒店项目以及零陵机场提质改造等有关事项,审议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当前我市还没有大型的物流产业项目,物流发展总体比较落后,根据城市融城发展和产业建设的需要,急需引进一个大型物流产业园落户永州。中国物流有限公司实力雄厚,在全国各地均有网络布点,与其开展合作具有十分广阔的前景。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物流公司的对接洽谈,约定双方的权利和义务,争取更大的投资强度和更短的建设周期,并在项目用地、资金扶持等方面提供保障,推动项目尽快在我市落地。

会议指出,香港永州联谊会首次回乡投资,拟在我市投资建设国际知名五星级酒店和总部经济大楼项目,这是支持永商返乡投资的好项目、大项目,通过永商搭建的桥梁和平台,有利于吸引更多的客商回乡投资兴业,既有经济效益,又有综合效益。经过多轮洽谈,双方已基本达成共识。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加强对接和服务,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机场改造目标,科学制订实施方案,按照先急后缓、分步实施原则,明确时间节点,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审批流程。当前最紧急的任务是完成飞行区道面应急改造工程,要抓紧与上级部门对接,争取资金支持,确保永州机场尽快复航,为市民出行提供便利。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永州市集中培育医养产业实施方案》。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