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2021年第9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2021-04-20 09:14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黄玲玲)4月19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严华主持召开2021年第9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徐敬业、叶民、许达哲同志在中央第六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湖南省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职业教育是培养技术技能人才、促进就业创业创新、推动中国制造和服务上水平的重要基础,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牢牢把握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突出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坚持改革创新,深入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各级各部门要把职业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大制度创新、政策供给、投入力度,提高技术技能人才待遇,努力培养更多德才兼备的永州工匠。

会议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特殊时间节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再次发表,意义非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秉持建党伊始的奋斗精神和赤子情怀,沿着历史揭示的正确方向,以“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踏踏实实、认认真真办好自己的事,把正在经受和将要经受各种考验的“考试”考好。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对党绝对忠诚,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自觉接受、支持配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抓手,作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实际行动。要扎实推动全市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切实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以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推动,进一步树牢正确政绩观、发展观,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路子,让绿色成为永州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