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21-07-20 09:20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7月1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0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乡村振兴系统建设和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及全省乡村振兴重点帮扶县和示范创建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听取2021年上半年市政府“抓落实提效能六条措施”落实情况和关于举办第二届永州·蓝山国际皮具箱包博览会的情况汇报,审议相关文件。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扎实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立足我市现有资源和优势,更加自觉把本地区本部门工作纳入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统筹考虑和谋划,更加积极主动地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会议强调,抓落实是政府的生命线,是市政府及各部门必须长期坚持的工作。各相关部门要继续坚持落实市政府“抓落实提效能”六项措施,总结经验、巩固成果,不断加强和改进有关工作,推进市政府系统执行力持续提升。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乡村振兴工作,紧紧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方针,重点抓好重点帮扶村和示范创建村各项工作,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力争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在全省创先争优。

会议审议了《关于大力创建“五好”园区全面推动新发展阶段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及相关附件。会议指出,园区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战场,各县市区要敢于创新探索,找准产业定位,完善园区规划,理顺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园区发展质量、效益和水平,为建设现代化新永州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