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市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召开
  • 2021-08-05 09:21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刘思宁 见习记者 雷丽)8月4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洪武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2次常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7月28日党外人士座谈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西藏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听取上半年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全市村庄规划、永州市第三次国土调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等工作情况汇报,审议相关文件。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狠抓落实落地。加快解决制约永州高质量发展的深层次矛盾问题,充分释放政策对于扩大需求、促进企业发展、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的作用,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集中力量推进“六位”建设,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统筹发展和安全,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和公共安全这根弦,科学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切实筑牢免疫屏障。全力以赴抓好双拥工作,不断开创军地团结协作新局面。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民族政策,奋力推动民族地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整改,有关单位要扛起责任、较真碰硬,对照进度要求,确保全面整改到位。要采取过硬措施加快落实“夏季攻势”任务,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任务目标。要坚持铁腕治污改善生态环境质量,对污水直排湘江问题,要拉条挂账、制定计划、分解任务,通过逐年努力不断改善湘江水质。

会议传达了全国加快发展保障性租赁住房和进一步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的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结合永州实际,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坚决落实房地产市场调控有关要求,强化市场监测,做好政策引导,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审议了《关于打造“三个高地”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方案》《永州市中心城区停车场管理办法(试行)》《关于认真践行“三高四新”战略推进高质量财源建设的实施意见》《永州市自然资源统一确权登记工作实施方案》《永州市国防通信关(杆)线迁改费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永州市推进工伤保险省级统筹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