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资讯 > 政府会议 > 重要会议
分享到:
2022年第14次市委常委会会议召开
  • 2022-04-29 09:13
  • 来源: 永州日报
  • 发布机构: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公开办)
  • 【字体:   

永州日报讯(记者 王晶)4月28日下午,受市委书记朱洪武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爱林主持召开2022年第14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传达学习《信访工作条例》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精神,切实以改革“关键一招”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效动能。要对标对表抓改革,严格按照中央深改委会议部署,坚定不移把中央部署的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要聚焦重点抓改革,以“十项重点改革”为抓手,打造一批永州改革的亮点品牌,切实以改革攻坚突破带动全面深化改革整体提升。要提升质效抓改革,不断激发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活力。

会议指出,实施“强省会”战略、建设长株潭都市圈,是省委、省政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动把握经济社会发展规律和区域发展规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是事关全省长远发展的大事。要增强全局意识,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推动“强省会”战略落地落实。要积极主动融入,主动加强与长株潭在产业协同、平台服务、研发转化等方面的对接合作。要全力壮大“一核”,集中力量打造永州区域经济发展的核心增长极,在服务全省大局中作出永州贡献。

会议强调,要全力推动新时代全市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扛牢政治责任,推动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在永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切实抓好首轮巡察,确保“巡”出真章,“察”出实效。要切实用好巡察成果,推动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

会议强调,一季度全市上下统筹推进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有力有效,民生事业健康发展,市县两级政府研究推动经济发展的能力不断提升,经济运行平稳过坎,实现了开门稳、开门红。下阶段要紧盯二季度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产业支撑,强化投资拉动,加大争资上项力度,强化关键抓手,强化风险防范,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等底线,努力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实行清单管理,加强日常调度,发挥考核作用,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党中央关于信访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位。要抓好学习宣传,在全社会营造良好法治氛围。要提升工作质效,不断提升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水平。要健全体制机制,着力健全党委统一领导、政府组织落实、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协调、信访部门推动、各方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政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
  • 302 Found

    302 Found


    openresty/1.15.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