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实施过程
涔天河水库扩建灌区工程2017年完成投资100610万元
  • 2018-02-07 15:03
  • 来源:
  • 发布机构:
  • 【字体:   

2月5日,记者从永州涔天河灌区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年度工作会议上了解到,2017年,项目完成投资100610万元。永州市委常委、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书记罗建华出席。

涔天河水库扩建灌区工程是湖南省水利“一号工程”的配套工程,建成后将成为湖南省最大的灌区。工程概算总投资为40.18亿元,2017年,灌区干、支渠建设全面铺开,实现了进度确保、投资有序、质量可控、生产安全、环保优先、环境优良的预期目标,全年完成投资100610万元,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罗建华指出,灌区工程各法人机构要坚定目标、强化措施、精心组织,科学调度;建设者们要以此为新的起点,以先进为榜样,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加快推进工程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国家部委网站 -
- 市州政府网站-
- 省直单位网站 -
- 县区网站 -
- 市直部门网站 -
关于本网|联系我们|郑重声明|网站地图

主 办:永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永州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4    版权所有:永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备案序号:湘ICP备05009375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E-mail:yzcity@163.com    
联系电话:0746-8379670(受理网站建设维护,报错和不良信息举报等相关事宜)    

  • 湖南省人民
    政府网
  • 永州市人民
    政府网